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深圳优讯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1:26 点击数:

2018926日下午1500,我院在信工楼112教室举办了深圳优讯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计算机专业,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当日会场气氛良好,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深圳市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银行互联网金融系统及综合积分营销系统的建设与运营服务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市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并在兰州和长沙等地设有分子公司,涉及全国20多个工作城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互联网支付平台、电商交易平台和综合积分营销服务平台,公司提供系统咨询规划、系统建设及运营服务。

深圳市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我院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工作岗位,详细介绍了就业前景以及工资待遇等毕业生们关注的问题,这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