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绍兴市人才推介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30日 10:21 点击数:

 

为做好就业工作,329日下午,我院积极组织专职辅导员和毕业生20人参加了由浙江省绍兴市在兰州市组工大厦举办的 “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兰州站)综合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绍兴市柯桥区委、区政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会上,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相关代表对绍兴市的文化背景及企业发展、绍兴市相关产业以及重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绍兴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先生、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俞有灿先生等为引进高校毕业生的新力量,加大绍兴企业的发挥空间进行了重要讲话。随后,两地高校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介会后,我院毕业生积极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活动。

本次的综合推介活动,使我院师生对于绍兴的企业及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提供了较多就业岗位,扩大了学生的就业面,对毕业生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