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红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6:11 点击数:

 

 

201912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段家滩校区艺术教学楼A504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万红、学校第三指导组成员赵小成到会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认真梳理整改情况,进一步聚焦问题、查找原因、理清发展思路。班子成员相互谈心交心,听取意见,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并向分管校领导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汇报了会议准备的情况。

会上,指导组成员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向忠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确保了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赵小成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取得了实效。

李万红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开展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思政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坚持检视问题,抓好整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把主题教育常态化,要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不断巩固和扩大已经取得的成果。

最后,闫向忠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