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锋参加指导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5:33 点击数:

 

 

12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王志锋参加指导会议。

党支部书记马亚丽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设想和计划,并带头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汇报了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收获,并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王志锋在听取党支部工作汇报、教师党员学习体会和自我检视问题后,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化巩固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二要继续检视问题,做好整改;三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推进课程思政;四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五要树立担当意识,做好服务;六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结合。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体要求的思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