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7日 16: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兰州财经大学关于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实施意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金仓、党委副书记闫向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院全体本科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韩金仓院长从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情况、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的相关情况、为何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委副书记闫向忠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提法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鲜明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自己认识体会,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本次宣讲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措施,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全体共同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促使广大青年学子认清制度优势,坚定道路自信,将全会精神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