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存刚教授为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5:1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1217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存刚教授为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师生600余人聆听讲座。

张存刚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概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以深厚的理论素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为大家系统梳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师生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