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当选为CCF YOCSEF兰州副主席

作者: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6:41 点击数:

2020年1月5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兰州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在白云宾馆西楼行,YOCSEF总部候任秘书陶耀东、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主席、副主席、秘书、AC委员(学术委员)、行业代表和嘉宾等40余人参加换届选举会议。     

1:换届选举大会代表合影

CCF YOCSEF是计算机领域非常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汇集了计算机领域广大青年学者。其顾问委员会由李国杰教授(CCF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教授(CCF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教授(原CCF理事长)、赵沁平教授(原CCF奖励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左宁教授(原CCF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构成,计算机领域很多有影响力的专家都来自于CCFYOCSEF。

选举由上届主席何安平主持,按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进行了学术界AC增选、非学术界AC增选、主席竞选、副主席竞选、学术秘书竞选等。我院教师张克宏博士当选CCF YOCSEF兰州(2020-2021)副主席。我校教师担任论坛副主席,将为我校在计算机及信息领域的宣传和合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2:主席团合影

 

 

CCF YOCSEF兰州2020-2021最终的选举结果如下:

主席:

赵付青(兰州理工大学)

副主席:

张克宏(兰州财经大学)

阎 欣(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徐成俊(兰州文理学院)

学术秘书:

李 杜(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绽 琨(兰州大学)

学术界AC

徐成俊(兰州文理学院)

李 杜(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绽 琨(兰州大学)

非学术界AC(企业、政府、媒体界)

李 杨(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高 飞(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王瑞民(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