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9:31 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做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首先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差距。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对标对表,把各项工作做全做深做细,持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抓实学习教育,要按规定要求必学指定篇目;二要集中研讨交流互学,各支部要在近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认真开展好集中研讨;三要认真检视问题,检视学习情况、检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检视整改情况等;四是要求党支部和党员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把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努力取得最好成效,共同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