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11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中心于2023年3月9日晚7点在知行楼302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共筑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故事系列分享活动。本次分享活动的参赛选手由2022级、2021级的24个参赛队伍组成,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分团委秘书、学生会现大三负责人和融媒体中心主任。

活动开场,4名主持人围绕雷锋精神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他们说:“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哪里需要我,我就往哪冲”充分的展现了雷锋的奉献精神。冉晴晴对同学们说:“希望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承扬雷锋精神”。在活动正式开场之前,由我们的嘉宾张熙和张楠学姐先进行开场舞预热本次主体分享活动,全场气氛活跃,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本次活动分为上中下三个场次,参赛选手通过视频、录音和PPT的方式讲述了各种各样的雷锋英勇事迹,分享了他们对于雷锋精神的感悟。中场休息之际,董广翾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来缓解同学们的视觉疲劳并活跃了活动气氛。下半场活动氛围达到另一个高潮,各位同学对了解雷锋精神的热情依旧,最终活动在主持稿的结束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埋下种子,并在每位同学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发扬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我们都在路上。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