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吧,少年——我院荣获兰州财经大学“飞翔鸟”舞蹈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1:24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同学的课余生活,烘托本校艺术文化色彩,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为爱好舞蹈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展示舞蹈天赋,引领学生对舞蹈的欣赏潮流,从而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个释放激情的平台,我校于2023523日在下沉广场举行飞翔鸟舞蹈大赛。

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竞放异彩,每个学院各展所长,呈现了一场舞蹈盛宴:特色浓厚的民族舞、激情潇洒的现代舞等不同的音乐、不同的舞步,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舞蹈基础。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信息工程学院在舞蹈大赛中凭借一曲《庆功酒》获得三等奖,选手们的辛勤付出终于在此刻得到回报,在领奖时每一位选手都笑靥如花,成功的喜悦也满溢在每一位信工学子的脸上。

 

舞蹈队的精彩表演,充分彰显了信工学子们的青春与豪迈,让我们仰望青春,怀揣梦想,随着信念一起越过新时代的理想航帆!

信息工程学院文体实践中心供稿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