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0:28 点击数:

为了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展示学生们的艺术风采,提高艺术修养并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我院于3月30日在知行楼202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本次活动以“展现美丽自我,打造音乐梦想”为主题隆重展开。

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当晚选手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的旋律。比赛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歌声仍一直回荡在我们的脑海中久久不能散去。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这个活动也充分说明了我院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