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雷锋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1:22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清洁美化校园活动

 

 

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宣示着我国正式步入中国社会主义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走在新时代的最前沿。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团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纪念雷锋,发扬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我院以学雷锋月为契机,以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环境,培养我院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同学们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目的,2018322日,信息工程学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雷锋”清洁美化校园活动如期举行。

当天下午13时,同学们自发地聚集在喷泉广场,体现着同学们对“学雷锋”活动的热情。在所有人饱含热情的辛勤努力下,喷泉广场、科技广场、草坪等校园内的公共区域变得干净整洁;校园外一排排整齐的小黄车让校外环境显得整洁美观;篮球场、操场被除草后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指引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为人民服务,将这样的传统美德当成责任和义务,融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在这里,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自我的公民素养和社会责任感,走在中国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前沿,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而努力。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