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享未来·青少年编程学校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46 点击数:

时间:20181120 15:00

地点:信工楼112教室

欢迎各位毕业生参加!

一、学校简介:

兰州乐享未来·青少年编程学校致力于4-16岁儿童、青少年编程教育培训,是我省专业从事儿童、青少年编程教育宣传、推广、普及的培训机构。旨在通过学习,培养孩子的计算思维、创新设计思维、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学校以体系化,多样化,循序渐进的编程课程为主,涵盖了幼儿积木编程、少儿单片机机器人编程、少儿Scratch编程、青少年Arduino创客编程、PythonJavaC++编程课以及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集训辅导、CNIL(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信息学大赛)集训辅导。

2017年我校与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为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在兰州的唯一代理机构。ROBOROBO创意机器人是由韩国首尔大学的工学教授设计,被1200多所中小学以及幼儿园指定为科技器材,每年都有12万名小朋友同期学习ROBOROBO的机器人课程。该课程在国外青少科学探究大赛上连续5年获得了“教育部长官奖”,还曾获得“教育产业大奖”;全球每年有20多万名小朋友选择学习ROBOROBO机器人课程。

二、招聘职位:

我校现因发展需要招聘青少年编程辅导老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技术及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编程语言基础;

3)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对科技教育感兴趣;

4)喜欢孩子、有耐心、热爱教育行业,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

1)青少年编程课程教学;

2)编程课程研究及相关材料编写;

3)机器人、编程竞赛教练;

4)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联赛(NOIP)教练,CNIL(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信息学大赛)集训辅导。

薪资待遇:月薪5000-6000(基本工资+课时费);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购买五险。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