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开展工会活动观影《中国机长》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5:5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于118日以“壮丽70年,奋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工会活动,集中观影《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改编自发生在四川航空的真实事件,飞机在青藏高原群山的万米高空中突发挡风玻璃破裂,同时遭遇恶劣天气状况的情况下,四川8633的全体机组人员临危不乱,坚守对职责的敬畏,对生命的敬畏,凭借日复一日训练出来的过硬专业素质,将119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安全带回地面,成就了世界航空史上的奇迹。电影片尾曲响起时,大家都依然沉浸其中,都被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英雄所触动。

此次工会活动旨在让学院广大教师发扬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立德树人、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努力奋斗。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