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辅导培训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5:4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1031日在艺术教学楼A504教室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辅导培训。

 

 

 

根据培训工作安排,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闫向忠为党员发展对象作了题为“学习新党章,助力中国梦”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十九大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引导学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并且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入党动机不纯的具体表现和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党章的灵魂,大家要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学懂弄通,指导实践。要紧扣新时代,领航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以及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这次学习,参训学员不仅加深了对党章的了解,也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在以后的实际工作和行动中,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