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1:20 点击数:

2023320日与321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和平校区知行楼202教室分别举行了2022级与2021级“党团知识竞赛”。该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敏捷的思维能力,拓展大学生视野,丰富校园生活。

本次竞赛2022级共有13个班级参加,2021级共有11个班级参加,各班代表队由两名选手组成。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在必答题环节,各队竞争激烈,不分高下。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纷纷积极参与,不仅展现了其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落后方也不气馁,依然热情投入比赛当中。和观众互动环节,赛场氛围浓厚,观众反应积极,取得了不错的反馈。赛场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就连时间也受到这青春的影响,不知不觉中比赛已经进行完毕。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点燃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团相关知识的热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动党团相关知识深入人心,期待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担当时代重任,书写属于自己的、属于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供稿

{版权}